课外毒物

鹦鹉鸡,杂食动物。

阴错阳差(江叶)5

今天搞完它!

------------------------------------------------------------------------------------


关于恋爱的事情不能多想,越想越心痒,江波涛回忆了一晚上有关叶修的记忆,第二天太阳升起的时候他居然觉得苏沐橙的提议有点靠谱。

 顶着黑眼圈来公司的江波涛受到了惨无人道的目光洗礼,虽然大家都是想笑的,但是真正说出“副经理你不是卖那份保险的时候被打了吧233333”这种话的,还是只有孙翔一个。工作不饱和的这些人啊,江波涛内心吐了个槽,微笑着把孙翔的达标任务量上调5个百分点。

“能者多劳啊,孙翔。”例会上,江波涛前辈亲切得拍拍孙翔的肩膀表示器重。 

不过这也只是开玩笑似的报复,大家都一脸了然,江波涛没完成任务的惩罚还是要的,周末请大家吃饭而已。

好像,听到了钱包哭泣的声音呢。

 

  午休回来,江波涛在桌面上发现了了一个信封,正准备打开看,周泽楷走了过来。

“有什么事么,小周?”

“……昨天…没事?”

“啊?”江波涛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他是指那个恋爱保险,不禁苦笑“那个没什么事,不过那个地址是叶修前辈家啊。”

“啊…联系簿上的。”

迅速理解了周泽楷意思的江波涛无语了,合着说这随机地址干脆是在公司联系簿上抽的是吧,昨天就是不抽到叶修,也没准是喻文州王杰希,没抽着黄少天韩文清他是不是该庆幸。

 

周泽楷离开以后,江波涛拆开信封,一惊,信封里是一张照片,正是他昨天晚上在相册中看的那张合照。翻到背面,有一行清秀的小字写到:叶修相册里第一张呦~后面接了个笑脸,署名是苏沐橙。

  忽然有什么亮起来了一样,有些藏在心里暗格就这样被照亮,江波涛看着照片上从身后在江波涛头上比V字的叶修,笑了起来。

得好好谢谢苏沐橙啊,不过这妹子这么极力推销他叶修知道么。

  晚上8点,江波涛又一次站在了叶修家门口,不过这次脑内循环的不是保险推销金句,准备了一下,他按下了门铃。

  “你好,我是轮回的江波涛。”

  叶修站在门口撑着门框看着他,眼里含着笑意。“小江啊,挺努力的,又来推销恋爱保险?”

  “是啊,推销保险就要厚脸皮不是前辈你总结的么。”这话是几年前,叶修在吐槽黄少天的时候说的,倒是被江波涛记下了。

  叶修笑了:“那小江准备怎么解决我没有恋爱对象这件事啊。”

 “前辈看我合适么?”

江波涛凑前一步在灯光投下的阴影里亲吻了叶修,只是最简单的唇与唇的触碰,然后分开。

“认真的啊。”

“除非前辈觉得我不合适咯。”

两人相视而笑,然后是要将人淹没的绵长的吻,唇舌相互追逐角力,谁也不肯先放开,直到最后一丝氧气耗尽。

分开时两人都有些急促地喘气“你打算在这儿让人围观?轮回画风什么时候这么豪放了。”

                                                   TBC(特别想直接结束)                             


评论(2)
热度(24)

© 课外毒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