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外毒物

鹦鹉鸡,杂食动物。

阴错阳差(江叶)3

我回来了= =

今天3篇都更.....

---------------------------------------------------------------------------------------

江波涛叹气,估计这是没戏了,对面这位大神显然就是在逗自己玩。正准备说点什么结束这场对话,有人开门走了进来。


  “诶,江经理?”


  “不用这么客气的,叫我小江就行了。”


  “你们先聊。”苏沐橙显然没想到江波涛会出现在这里,诧异了一下,熟门熟路地把拎来的一大包东西在厨房整理。这看在江波涛眼里又变了一种意思,这熟悉程度绝对是像在自己家一样啊。啊,应该说这本来就是自己家?苏沐橙刚才进来是没按门铃直接开门的,再结合嘉世这么多年最佳搭档的各种小道传闻,江波涛越发确信叶修纯粹就是在打发自己。


  不过恋爱保险这种东西,有女方在场反而更方便推销呢,少女的恋爱情结什么的,江波涛决定再尝试一次。


  然而吧,这位女方虽然长相绝对算的上美貌少女,但是她还有另一重身份,人家是金牌保险销售员的最佳搭档啊。于是当苏沐橙端着茶杯回来接过江波涛递过来的保险介绍时,她微微勾了勾嘴角表示居然是来推销保险的实在是勇气可嘉。当然粗略的看了一眼保险介绍就知道江波涛肯定是被人整了,她和叶修对视一眼,叶修眼里满满都是笑意,他从刚刚苏沐橙过来之后就没说过话,显然是一副看好戏的样子。


 苏沐橙给江波涛点了个蜡。“险种倒是挺新鲜的,不过我连男朋友也没有啊。”又仔细介绍了一遍的江波涛无语了,你们就是要关系保密好歹我介绍之前说啊。


  “别看那家伙了,我这不是怕他宅家里出点什么事过来看看么。”苏沐橙瞥一眼叶修没好气地说。


 叶修终于忍不住笑起来,“行了,小江,你这也别瞎忙了,正好沐橙也过来了,一起去吃个饭吧。”


  回家的小路偏僻,路灯隔几盏就坏掉一个,灯光明明暗暗,像是一步就会踏入黑暗。江波涛心情有点复杂。


   江波涛登门的时候已经是傍晚,折腾了这么久,天已经黑了,苏沐橙声称正在减肥,叶修和江波涛对美食也没什么研究,几个人也就没走远,在楼下随便找了个小店。挺普通的一间小店,口味倒还不错,正是晚饭的时间点,小店里热热闹闹的全是人,虽然有点吵闹,确是满满的都是生活的气息。三个人一边吃饭一边闲聊,倒是有点其乐融融(?)的氛围,其实更多的是叶修和苏沐橙,两人互相投喂简直pikapika的闪。


 吃过晚餐之后,苏沐橙主动提出让江波涛送她而把叶修赶了回去,这让江波涛有点惊讶,不过更大的惊讶在后面等着他。


 “他没有的话,你可以去当叶修哥的恋爱对象啊。”送到苏沐橙家楼下的时候苏沐橙忽然这么没头没脑地来了一句。江波涛愣了一下才想明白,苏沐橙开门时是听到了叶修那句话的。


 “不是,这个保险只是个玩笑而已.......”面对苏沐橙那一脸高深莫测的笑容江波涛有点说不下去。


 “可以考虑考虑嘛,我没关系的啊。”苏沐橙丢下这句话就和他告别上了楼。


  说这话大概是怕江波涛误会,不过他觉得苏沐橙其实想多了,刚才餐馆里虽然他们两个看起来亲密,但江波涛却能感觉到那份亲密关系并非是情侣间的反而更像家人之间,所以之前的形容才会是用的“其乐融融”。要是让苏沐橙听见这段心音一定会吐槽,江波涛一定不知道他刚在看着他们那是什么眼神。


  不过话说回来,自己到底有什么可考虑的啊,根本没往这方面想过......?真没想过?江波涛却不敢这么肯定地说,不过那也是在早年江波涛刚入行的时候了。


  那时候江波涛刚刚大学毕业在轮回公司实习,而叶修已经是行业中封神的存在,新人嘛,对大神总是会有这样那样的憧憬,况且刚毕业的江波涛对叶修还没有足够深刻的认识。虽然事出有因,但江波涛这个憧憬方向怎么说都是有点偏的就对了。


  胡思乱想的这功夫,江波涛已经回到家,他叹了口气,觉得最近这几天把这一年份的气都叹够了。打开了家里的电视柜拿出一本影集,翻开第一页,那是一张江波涛和叶修的合照,时间是3年前。

                                                                                      TBC


评论
热度(16)

© 课外毒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