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外毒物

鹦鹉鸡,杂食动物。

恋爱占卜(王叶)6-7END

6

“你好?”

“真的?!太好了”接到苏沐橙电话的时候正是午休,叶修正趴在王杰希餐桌对面百无聊赖的戳米饭。

“叶修,苏沐秋醒了。”

“!”惊喜来的太过突然,不过如果不突然也就不能称之为惊喜了。叶修差点把桌子带翻了。

 

一路跟着叶修狂奔到医院,推开病房门的时候王杰希累得上气不接下气,这孩子平时看着挺宅的,怎么这么能跑啊。

苏沐秋头上缠着绷带靠着床头和苏沐橙在说话。看到这幅场景的时候叶修才真的松了口气,失而复得的喜悦总令人觉得不真实,跑了那么久,他这才觉得累得要死。

“跑这么急这么迫不及待的见我啊。”叶修推门那“嘭”的一声成功的吸引了两人的注意力。

“哥,当然是,迫不及待得要揍你一顿了。”

当然叶修不可能真的去揍苏沐秋,至少现在不可能,再进一次重症监护室苏沐橙和叶修估计也要一起了。

“谢谢你。”苏沐秋看着叶修忽然来了这么一句。

叶修愣了一下,看到苏沐橙的微笑明白过来这是苏沐橙把自己守着他3天的事告诉了苏沐秋。但他显然是不准备让这种感动的气氛继续下去“这么感动,不报答报答我?”

“以身相许啊?”

“就你这样的谁要啊,要找也是大眼儿这样的啊。”话题忽然转到了王杰希身上,王杰希回神正对上叶修冲着他微笑。

刚刚王杰希看着叶修和苏沐秋之间的气氛还有点微妙的心情一扫而空,他愿意在脆弱的时候依靠自己,愿意把喜悦的时候和自己分享,自己还在奢望什么呢。

 

这种微妙的平衡持续到叶修高考,考完试后的高三生总是无所事事到极点,王杰希和叶修简直到了大宝天天见的程度。

“我啊,家里大概会安排我出国读书吧。”

正在吃冰欺凌的王杰希忽然觉得冰淇淋实在甜的有点恶心,于是干脆把他放在那里由着他被热量融化。A大在全国也算是知名的学校,高中毕业成绩好的学生大部分都会选择直升大学,他本来未曾多考虑过叶修的去向,这样一句话突然让他有点措手不及。

即使不是现在,也总是会有分离的一天,只是少了四年,没有预料到而已,王杰希的理智无比清醒地告诉他这个结果。然而,就只能这样了么,不想留下他?内心却有个声音不甘的反问着。他在这份隐藏的感情中远比他自己想的陷得更深。

“没什么想说的么?”

“以后出国也要好好加油啊。”最后也只是这样的话,以最普通的前辈的身份。

既然决定了不去打扰,有什么可以后悔的呢。王杰希轻轻勾起了嘴角,却是苦涩的味道。

“大眼儿啊…...你真是我妈吧。”叶修苦着脸说。

 

 时间从不会因为一次分别停下脚步,3个月的夏天转瞬而过,夏末的时候,王杰希又为自己做了一次占卜。

将与一段旧的关系告别。

王杰希第一次不想相信自己的占卜。

再见了,叶修。他在上一个夏天认识了这个人,在这个夏天与他告别。有一点伤感,不过更多留下的是快乐。足够了吧……


7.

新学期,又被拉去档案室帮忙整理新生档案的王杰希简直无语,自己这简直和高英杰学长有一拼。学姐一脸抱歉的请他帮忙他根本不能拒绝不是么……何况后面楚云秀学姐一脸“你不来试试”的眼神简直……

王杰希认命的整理着一堆登记表。

“学长,给我一张登记表呗。”

熟悉得不能更熟悉,即使用了敬辞也能是欠揍的语调,是他绝对不可能认错的人。

“你怎么会在这。”

“无情无义啊大眼儿,要不是为了某个连喜欢都不会说的人我干嘛来。”叶修拎着一大包行李直接占据了王杰希的座位。

“……”

“别和我说什么年龄差啊。你们学院刘小别那先例在那摆着呢。”

“……”

“静音了?”

王杰希真的是不知道说什么好了,说不上是惊讶还是喜悦更多,看着眼前坐在凳子上仰头望着他不停在吐槽的叶修,毋庸置疑的,如此真实的喜悦和喜欢,他有想吻上去的冲动。

然后他这么做了。

“行动派啊.....”

 

                                           END

终于搞完了=w=江叶刷起~~



评论(2)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课外毒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