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外毒物

鹦鹉鸡,杂食动物。

恋爱占卜(王叶)3

越来...越长...跪

活着的伞哥出没,但是没有伞修,没有伞修!瞩目

今天下一更是蝴蝶。~

------------------------------------------------------------------------------

“所以,就因为这个?”


 “你是不知道,那个姐控磨人简直和黄少天有一拼。”


  知道了王杰希是王不留行,叶修也就放弃了这次占卜,虽然王杰希觉得他似乎有必要重申一下他的恋爱占卜还是很准确的,但在5年连错的天气版前实在是没有什么说服力。


   当然后来王杰希发现这个占卜还是放弃了好,这问题和他想的差出去十万八千里。叶修用了一杯饮料的时间解释了一下情况,当然这里面有一大半的时间在吐槽他的同学。苏沐橙最近疑似恋爱了,每天对着屏幕散射粉红泡泡,然后她弟弟苏沐秋坐不住了,成天拉着叶修“侦察敌情”,包括打探跟踪在内的所有手段被他用了个遍,最后也只得到苏沐橙一个温和的微笑。


 苏沐秋抓狂了,苏沐秋套上了话痨buff,叶修进入了持续掉血状态。每天被从起床到晚饭的磨叨,寄宿学校的悲哀啊。不胜其烦的叶修终于想出了找个人占卜情况的的方法,也幸亏苏沐橙对占卜这东西的信赖程度是A+,连带苏沐秋也一起相信,不然叶修还真的想不出什么解决办法。


  “O_o啊,我在你这呆会,回去苏沐秋那货闹腾了。”


  桥都麻袋!你那称呼是怎么回事啊!


  “叫你大眼总觉得不太好,不过叫名字......总觉得你的眼睛让人移不开目光啊。”


  王杰希:“......”这能把标准调情用语说成嘲讽度max也是一种能力。


  整个下午王杰希和叶修就窝在空调房里,叶修占了电脑刷游戏,王杰希也不好意思和他抢,就干脆继续坐在占卜桌前,回应网站上的占卜请求。全身心地投入占卜其实是一件相当消耗精力的事情,几轮下来王杰希觉得有点困了,转头看看,叶修带着耳麦还在专心致志地打游戏,看起来像是团战,屏幕里技能一片绚烂,王杰希没怎么接触过游戏,看得有点眼花便移开目光看着打游戏的叶修。叶修显然是习惯了,目不转睛地盯着屏幕,细长白皙的手指在键盘上快速地敲击劈啪作响。


  专注不说话的时候瞅着挺好的一个小孩,王杰希这么看着又开始犯迷糊。


  睁眼的时候太阳已经开始沉下去,看一眼表已经快7点,屋里没开灯,电脑屏幕的荧光显得挺刺眼,而叶修还坐在那里。


  这都玩了多久了,眼睛要不要了。王杰希走过去把叶修的耳麦摘下来。 

 

  “诶,你醒了啊?”


  “别玩了,出去逛逛吧。”让小孩子放弃正在做的感兴趣的事情最好的办法是提出另一件让他感兴趣的事情,教育学出身的王杰希给自己点了个赞。


  下一秒他看见了叶修的苦瓜脸。


   好说歹说才把叶修从空调房里拽出来,热浪扑来的一瞬间王杰希也觉得叶修不想出屋也是情有可原。


   校园祭的夜市自然是热闹非凡,整条前街灯火通明。晚上稍微凉快了一些,学生们就从四面八方涌来了,笑声惊呼叫卖声响成一片,叶修和王杰希漫无目的的穿梭在人群中。


  “人真多啊。”叶修叼着王杰希递给他的冰棍抱怨。


  “你平时都不出门的?”虽然挺热闹的,但是毕竟只是一所学校,摩肩接踵这种程度绝对是算不上。


  “唔。”叶修懒懒的应了一声,不知道想表达什么。


  “玩不玩什么。”自从出家门王杰希就自动进入了中国好前辈的角色,高英杰前辈看到了一定甚是欣慰啊。


   叶修环视了一圈,夹娃娃机,夹子松了肯定夹不上,pass。捞金鱼,挤了满满一圈女孩子,pass。


  打地鼠,最后叶修选了这个。“要不要跟我比一下?”叶修弯着嘴角看王杰希。


王杰希常年练习占卜,手速也绝对是不弱的,于是欣然点头。


 “O_o挺不错的啊。”这场比赛到最后变成了两人一起收割大大小小的奖品,打地鼠摊位的摊主快哭了。


  所以说那个称呼能不能不用了啊.......王杰希扶额。


  这一堆奖品大部分是玩偶,叶修本着“谦让”的原则全都塞给了王杰希,不过两人份的烧烤免费券不错啊~


  站在烧烤摊前,三个人大眼瞪......大眼,好吧,烧烤摊的摊主是张佳乐。

 

 “靠,你这什么运气啊。”


 “哥的运气一直是A啊~这种感觉乐乐你不懂。”


 “去去去,别让我看见你。”


 “那不能啊,我俩的晚饭就交给你了~”


 看这俩活宝还真是挺有意思,站在一边的王杰希忍俊不禁。


  叶修和王杰希挑了个靠近风扇的位置坐下,一边吃东西一边闲聊。这地方离张佳乐也挺近,叶修故意挑着张佳乐的糗事讲,张佳乐在烤东西没办法,只能冲着叶修挥舞手中的一把手串表达鄙视。


   吃得正开心,忽然一个悠长的声音从叶修背后传了出来:“叶~修~大~大~”


  “卧槽?!”叼着食物叶修差点一口气呛到。


  是苏沐秋,带着笑容的。


  “你小子挺长脸啊,骗了我然后躲一天。”


  天地良心,叶修没打算骗他的,谁知道王杰希这么不给力啊。


  借着地形优势七拐八拐地跑了出去,叶修朝王杰希挥挥手:“后会有期啊。”然后一溜烟跑了,后面跟着苏沐秋。


  “恶人自有天收啊。”张佳乐乐了。


  吃完东西,王杰希回了自家学院的摊位,这个时间来占卜的人并不多。王杰希无聊就给自己占卜了一下,当然是他自己熟悉的领域。


  正位,魔术师:你将开始一段新的恋情。

 

 

                                                                         TBC 真想直接打end啊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课外毒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