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外毒物

鹦鹉鸡,杂食动物。

阴错阳差(江叶)1

先是江叶=w=

本文主旨卖保险,私设有,瞩目  

------------------------------------------------------------------------------

当打开门时看到的是一张懒洋洋又嘲讽的脸的时候,江波涛在心里刷过了整整一屏幕的卧槽,即使他嘴上还是说:“哈罗,前辈。”

  “哦,小江啊。”

 有点乱,我们来倒带一下看看事情的缘由。

------------------------------------------------------      

 两天前。轮回保险公司,楼下,饮料销售抽奖处。

 “啊,中了。”手中的抽奖卡上写着“特别奖”三个金色大字。

 “副经理,好运气啊,孙翔连着买了两个礼拜,眼看优惠期都过了,每次都是谢谢惠顾。”

 “谁说的,还有过下次再来呢。”真的,孙翔你这解释还不如没有呢。

 销售小妹有点不耐烦地看着几人,每天中午都能看见他们来这儿买饮料,掐着人午睡的时间来,又免不了一番吵吵闹闹,要来好歹也带着那个销售经理来啊。那个经理长得炒鸡帅啊,可惜都不怎么说话。

  销售小妹这会已经不知道跑偏到哪里了去了,江波涛几个人在那儿戳着看销售神游:“那个,这个奖券......”

  “哦。”那姑娘接过奖券咦了一声,转过身去在箱子里翻腾了半天“这个奖券不是官方的奖品,我们经理放着玩的,奖品是这个。”递过来的是一张KTV的代金券。

 

   昨天傍晚,KTV。

   抽中奖品,结果是自己请客,没猜中开头也没猜中结局的江波涛表示累心。事实证明江波涛大大心累的有点早,等到这帮人玩国王游戏抽到自己被惩罚,而惩罚内容是拼字游戏时,江波涛才是真的觉得累感不爱。

   时间:晚上。

   地点:随机人家。

   活动:卖保险。

  至少活动还算正常,还是发小靠谱啊,江波涛默默地给周经理点了个赞。但在下一张“内容”被翻出来的时候,江波涛不太好。

  内容:恋爱。

  在晚上,随便去一个人家里卖恋爱保险?在晚上,去随便谁家卖保险顺便谈个恋爱?哪种都不对吧!

  “知足吧,上次还抽到过在公司门口跳骑马舞呢。”然后被同事嘲笑一周,方明华摇摇头,简直往事不堪回首。

  最后江波涛还是选择了看起来比较正常的第一种,晚上打扰人家谈恋爱是会被马踢的啊!就算城市很少能见到马,被个悍马什么的撞一下就更惨了。

  问题是正常人谁会去买恋爱保险啊,这种东西难道是分手了赔给保险金么?这样的话保险公司早就倒闭光了啊。只希望开门的是个少女心泛滥的小姑娘,随便介绍一下然后解释清楚就好了。

   傍晚7点,江波涛拿着同事幸灾乐祸的递给他的地址和那份奇葩的恋爱保险协议书站在单元门前,脑内思考着《保险推销100金句》,千万别刚说完第一句就被人关门。踌躇了半天,自嘲着搞得比去公司会议还正式,江波涛最后又整理了一次领带,按下了门铃。

  “你好,我是轮回保险公司的。”

  “嗯。”回应的是一个低沉的男声,模模糊糊得好像叼着什么东西。

  有点熟悉?江波涛也没多想,再接再厉:“我想向你介绍一下我们公司新推出的恋爱保险......”

  “哦,进来说吧。”

  额?这么顺利?意料之外的顺利让江波涛有点怀疑人生,但还是本着早结束早解脱的想法,走进了楼道。

  咔。回放结束。

--------------------------------------------------

  如果再给江波涛重新选择一次的机会,他绝对不会在一个错误的时间按下一个错误的门牌号,江波涛坐在叶修家的沙发捧着茶杯上如是想。

  “说说那个恋爱保险吧。”

       

                                                               tbc

评论(1)
热度(33)

© 课外毒物 | Powered by LOFTER